蒔藝觀點 24 — 開普敦承諾 十一之四

首頁 / 網誌 / 蒔藝觀點 / 蒔藝觀點 24 — 開普敦承諾 十一之四

戲劇、舞蹈、故事、音樂、視覺影像皆能表達兩項真理:
現實世界的破碎,和以福音為中心所帶來的盼望——萬事都將更新。

Drama, dance, story, music and visual image can be expressions both of the reality of our brokenness, and of the hope that is centred in the gospel that all things will be made new.

——開普敦承諾 The Cape Town Commitment

 

思考問題

你接觸過什麼作品,有傳達這兩項真理或其一?

關於開普敦承諾

第三次洛桑會議於2010年召開,共有來自198個國家的4200位福音派領袖參與;他們的討論與承諾反映在開普敦承諾一文中。本系列節錄的文字,出自承諾的第二部分:「為了我們所服事的世界:開普敦行動號召——在多元化、全球化的世界中作基督真理的見證」。要了解更多,請參考文末的連結。

關於蒔藝觀點

我們將不定期張貼有助於基督徒更了解「美」與「藝術」的短文。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專頁,獲得最新消息,並歡迎分享給您的朋友!期待透過這些,華人教會成為一個看重藝術、善用藝術、善於牧養藝術人的社群。

關於蒔藝藝術事工

蒔藝藝術事工是臺灣學園傳道會的一份子,目標是「栽植藝術觀、牧養藝術人」。我們提供基督徒藝術工作者與藝術相關科系學生的牧養工作,也提供信息、出版品供教會界使用。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圖:Hudson Hintze / Unsplash)
(參考:http://www.lausanne.org/content/ctc/ctcommitment A Confession of Faith and a Call to Action © 2011 The Lausanne Movement 洛桑運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