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藝禱文 8 — 為藝術社群禱告,四之四

首頁 / 網誌 / 蒔藝禱文 / 蒔藝禱文 8 — 為藝術社群禱告,四之四

聖哉,全能偉大的三一神,我們敬拜祢、我們稱讚祢、我們愛祢。

我們讚美祢在創世中所展露的揮霍之愛。

我們讚美祢,我們祈求祢在我們中間塑造一個反映三一神之共融的藝術家社群,使這個社群以捨己的愛、具感染力的喜樂、使神被尊榮的渴望為標記。

我們如此祈求,是奉基督之名,也為著這世界的好處;阿們。

 

關於蒔藝禱文

我們將不定期張貼為藝術工作者與藝術領域的禱告文,邀請您為您所認識或不認識的藝術工作者禱告,更可以分享給你身旁的基督徒藝術家。

期待華人教會成為一個看重藝術、善用藝術、善於牧養藝術人的社群。

關於蒔藝藝術事工

蒔藝藝術事工是臺灣學園傳道會的一份子,目標是「栽植藝術觀、牧養藝術人」。我們提供基督徒藝術工作者與藝術相關科系學生的牧養工作,也提供信息、出版品供教會界使用。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禱文譯自 “A Prayer of an Artist”,作者 W. David O. Taylor。

(圖:Unsplash / Providence Douc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