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藝觀點 08 — 全職服事是什麼?

首頁 / 網誌 / 蒔藝觀點 / 蒔藝觀點 08 — 全職服事是什麼?

你認為自己從事「全職服事」嗎?期待賽耶斯的勸勉成為你的鼓勵。(也以此文摘替近蒔藝觀點作結。)

「教會必須認知:所謂世俗的工作,其實是神聖的天職。基督徒——尤其是傳道人,必須牢記:某人被呼召從事特定的世俗職業,與他被呼召從事正式的傳道行業,二者是等價的。

教會若要求世俗工作者遺棄他們的職業,好從事所謂的全職服事(也就是教會工作),無疑是浪費時間和心力,甚至是褻瀆聖工。無論什麼工作,只要「把好工作做得好」,那就是「全職服事」了。

願教會以此為志向:使會友活出基督,並好好工作,也為神而工作。如此,世上所有的工作——無論是替教會的擺飾作刺繡,或是挑水肥灌溉田地——這都將成為全職服事。」

(賽耶斯 Dorothy Sayers,《Why Work?》)

關於蒔藝觀點

我們將不定期張貼有助於基督徒更了解「美」與「藝術」的短文。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專頁,獲得最新消息,並歡迎分享給您的朋友!期待透過這些,華人教會成為一個看重藝術、善用藝術、善於牧養藝術人的社群。

關於蒔藝藝術事工

蒔藝藝術事工是臺灣學園傳道會的一份子,目標是「栽植藝術觀、牧養藝術人」。我們提供基督徒藝術工作者與藝術相關科系學生的牧養工作,也提供信息、出版品供教會界使用。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圖:nguyenkhacqu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