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藝觀點 21 — 開普敦承諾 十一之一

首頁 / 網誌 / 蒔藝觀點 / 蒔藝觀點 21 — 開普敦承諾 十一之一

我們擁有創造力,因我們有神的形象。
We possess the gift of creativity because we bear the image of God.

    ——開普敦承諾 The Cape Town Commitment

 

思考問題

創造力必然屬於藝術工作者嗎?你有創造力嗎?

關於開普敦承諾

第三次洛桑會議於2010年召開,共有來自198個國家的4200位福音派領袖參與;他們的討論與承諾反映在開普敦承諾一文中。本系列節錄的文字,出自承諾的第二部分:「為了我們所服事的世界:開普敦行動號召——在多元化、全球化的世界中作基督真理的見證」。要了解更多,請參考文末的連結。

關於蒔藝觀點

我們將不定期張貼有助於基督徒更了解「美」與「藝術」的短文。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專頁,獲得最新消息,並歡迎分享給您的朋友!期待透過這些,華人教會成為一個看重藝術、善用藝術、善於牧養藝術人的社群。

關於蒔藝藝術事工

蒔藝藝術事工是臺灣學園傳道會的一份子,目標是「栽植藝術觀、牧養藝術人」。我們提供基督徒藝術工作者與藝術相關科系學生的牧養工作,也提供信息、出版品供教會界使用。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圖:The Digital Marketing Collaboration / Unsplash)
(參考:http://www.lausanne.org/content/ctc/ctcommitment A Confession of Faith and a Call to Action © 2011 The Lausanne Movement 洛桑運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