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藝觀點 06 — 撇下飯食原是不合宜

首頁 / 網誌 / 蒔藝觀點 / 蒔藝觀點 06 — 撇下飯食原是不合宜

上個世紀的基督徒作家賽耶斯寫道:「願教會銘記:每位工人都被呼召在自己的行業中服事神——而非在他的專業之外。

使徒們的抗議很正確:『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這是因為上帝對使徒的呼召就是祈禱、傳道。

但那被呼召用心預備飯食的人,也當理直氣壯地抗議:撇下飯食去傳道,同樣是不合宜的。」(賽耶斯 Dorothy Sayers,《Why Work?》)

所以:藝術家們,為神創作吧!撇下創作,原是不合宜的。

關於蒔藝觀點

我們將不定期張貼有助於基督徒更了解「美」與「藝術」的短文。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專頁,獲得最新消息,並歡迎分享給您的朋友!期待透過這些,華人教會成為一個看重藝術、善用藝術、善於牧養藝術人的社群。

關於蒔藝藝術事工

蒔藝藝術事工是臺灣學園傳道會的一份子,目標是「栽植藝術觀、牧養藝術人」。我們提供基督徒藝術工作者與藝術相關科系學生的牧養工作,也提供信息、出版品供教會界使用。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圖:Unsplash / Clem Onojeghuo)

留言